RockYou FXText

小勇百态

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

好忙的一天!


有话直说,不吐不快,人做我不做,我有我态度
一天24小时,如果不用睡,那就够用。
但不睡一天,接下来三天,就不能用了。。。

早上8点起身,9点到公司,一路忙到11点(中间15分钟吃野),
赶去巴生12点到。。。
天黑黑,一个晤该,倾盆大雨下个不停!!!
见佐两个客户,2点半
再飞落KL鞋街马挞料,为千人义山行申请准证,
3点半到,条马挞竟然放飞机!玩野!
“出信条友没来,听日来啦”
条友没来,又叫我来!死马挞!晒我时间!
到中华大会堂帮忙做野。一做就做到6点半。
又还够钟去讲演会。
买茶点,当晚做司仪,主题《时光机》
10点半散会,三位有心老板,话吃宵夜,
吃吃讲讲到12点半
回到屋企,
梳洗一回,开机,写文章。
忙,好忙,好紧要忙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匿名 说...

哇!你几都“得得地”噢!!
换着系我?晕左好耐。。。
佩服,佩服!!

匿名 说...

谢谢,不知贵客名什?
其实,。。。没醒过。

匿名 说...

在下是小甲虫!

点解甘讲?咩没醒过?

小甲虫愿问其详,多谢,多谢。

勇剑 说...

人生短短几十年,
忙忙碌碌数十载,
你话,换着系你?晕左好耐。。
我觉得,其实是,。。。没醒过。
醒来时,可能以白发苍苍。